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女院风采 >> 正文

学校艺术学院举办广告创意设计交流讲座

2016/04/06  点击:[]

近日,学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教研室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问鼎广告赛事殿堂”专业讲座,邀请山东建筑大学倪鹏飞副教授主讲。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部分教师及12级、13级、14级本、专科生聆听了讲座。

倪鹏飞副教授向同学分享了自己总结的关于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大型赛事的经验,即上算、上心、上眼、上嘴、上脑、上手和上台。并以幽默、生动的语言和大量的获奖案例向学生解读了参加“大广赛”、“学院奖”等专业赛事的意义,剖析了创意的要点,如何准确抓住主题并创作出优秀作品的心得,如何进行广告作品的创意制作。通过本次讲座,学生更加深入了解了“大广赛”、“学院奖”等赛事的情况,领会了参赛的要领和作品创作的技巧,调动了学生对广告设计创作的兴趣,提高了参加专业实践的自信心。

视觉传达专业高度重视组织学生参加专业赛事,并积极探索将课程教学与专业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本次讲座旨在分享广告创作和指导经验,加深院校间的专业交流,提高专业教学水平。

倪鹏飞副教授长期从事广告创意、设计及教学研究,现为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广告协会理事、山东省学院创意杯广告创意大赛评委。(赵崇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