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女院风采 >> 正文

学校优质生源基地暨实习、就业双基地挂牌仪式在临沂市举行

2015/05/29  点击:[]

学校优质生源基地暨实习、就业双基地挂牌仪式在临沂市举行

5月22日,学校优质生源基地暨实习、就业双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临沂市隆重举行。我校副院长贺兴利出席仪式并致辞,招生就业处、社会与法学院和文化传播学院负责人,临沂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临沂市特殊教育中心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贺兴利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教学、科研、管理和招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同高中及企业合作方面的探索与经验。他指出,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和实习、就业双基地有利于加强高中与高校的联系与合作,实现教育资源共享和互惠共赢,不仅为高中的发展带来了机遇,也为我校的招生、就业和学生实习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临沂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领导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合作的祝愿。随后,副院长贺兴利分别与临沂第一、第三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与临沂市特殊教育中心签订实习就业双基地协议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基地建设进行座谈。最后,双方代表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