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女院风采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广播梦想秀”评选中喜获佳绩

2016/09/26  点击:[]

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广播梦想秀”评选中喜获佳绩

 近日,第三届“广播梦想秀”评比活动在济南落下帷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胡钰洁同学凭借电台栏目《博梦馆》荣获“十佳主持人”称号,团委苏婧老师获“最佳指导老师”称号。

第三届“广播梦想秀”评比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经济广播承办,山东广播电视台团委、齐鲁网、山东广播电视报协办。活动自2014年启动以来,利用山东经济广播手机客户端“鲸彩”呈现,把智能手机用户变成广播听众,突破传统广播只有专业人员才能制作广播节目的限制,具有典型的开创意义。此次“广播梦想秀”评比活动共收到全省28所高校35个校区的学生制作的节目100多档,共计1万多分钟。我校学生从众多专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体现了学校女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成果,展现了女院学子的时代风貌。

我校已连续两年参加“广播梦想秀”的比赛,由学校广播台选送的作品均得到主办方及评委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奉献了一份厚礼。(青年媒体中心 陈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