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会计学院 >> 正文

姓名:郭鑫

2016/08/25  点击:[]

姓名:郭鑫

专业:会计学本科

工作单位:山东健诚会计师事务所

毕业时间:2016年

坤德含弘,至善尚美,这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校训,承载着女院对我们的要求和期望。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四年的时光匆匆而逝。感谢山东女子学院,在这里我收获了人生中最美丽的一段时光。

大学四年期间,我担任班级班长,大二时曾担任校学生会秘书处部长,做老师和同学间沟通的桥梁,严于律己是我的第一原则。曾获得“省级优秀学生”、“省级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在会计学2班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班级也都在系总排名中名列前茅,曾获得“省级优秀班集体”、“优良学风班”等荣誉称号。我的工作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思想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及时向党组织做思想汇报。在学习、工作中,时时刻刻以高标准、高起点要求自己。在党团组织的培养下,我在思想和认识上都有了较大的提高, 2015年12月,成功转正成为中共党员。

学习方面,我对自己要求严格,凭着对个人目标和知识的强烈追求,刻苦钻研,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在学习和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同时,还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扩展,广泛的涉猎其他学科的知识,从而提高了自身的文化素质。每个学期都获得了奖学金,通过了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初级会计职称、英语四级考试、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2014年11月参加会计学院第五届专业技能大赛,荣获一等奖;2014年11月代表学校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荣获团队全国一等奖,个人获得省级一等奖。

通过学校的校园招聘,我有幸进入山东健诚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学习,我会将自己在学校学习到的专业知识,运用于工作和实践,同时,我也不会忘记继续完善和充实自我。我将带着女院人的坚韧和品格继续行走在前进的道路上,温婉与人,纯善于心。我将一直为女院骄傲,也定当竭尽全力不辜负学校对我的期望。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祝愿同学们能在女院这片探索真理的校园中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以个人之志成就大将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