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会计学院 >> 正文

姓名:李海燕

2016/08/25  点击:[]

姓名:李海燕

专业:财务管理本科

工作单位:选调生

工作单位: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流坡坞镇政府

毕业时间:2016年

大学是一座青春飞扬、崇尚学术的象牙塔,在这里我们求实创造,绘画未来的理想。四年美好的大学时光犹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流进昨日,刚刚踏入大学的青涩已渐退,而炽热的梦想依旧在跳动。

“坤德含弘,至善尚美”这是我一辈子都会写在心头的动力源泉,山东女子学院,我的母校,很庆幸,我人生中最美丽的一段时光有你的陪伴,在这里是你教育我如何成为一个有人格的人,是你让我从一个懵懂的少女变成了一个成熟的女孩。在这片圣堂,我收获了无可替代的成长。

还记得第一次穿上校服,是为了参加军训,响亮的口号声在上空久久回荡,铿锵而有力,音乐响起,迈出脚步,挥舞双臂,整齐划一,这最为鲜明的记忆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从这一刻起,我便成了一名女院人,踏上了大学的征程。大学是一本厚厚的教科书,四年的时间里,我不断学习,不断挖掘,做到了学习与工作的双赢。

我始终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学习上我从未懈怠,学习态度严肃认真,目的明确,勤奋刻苦、锐意进取,并且善于总结学习经验,不断改进学习方法,掌握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连续六次获得一等奖学金,并被评为“学习标兵”,“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在专业上,我通过了会计从业资格和初级会计职称,并获得了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全国一等奖的佳绩,这些奖励见证了我一步一个脚印的学习历程,也为以后的知识积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独学而无友,孤陋而寡文”,所以我每次遇到学习上的困难都会及时地向老师请教,也愿意在学习上帮助更多的同学解决困难,共同进步,所以和老师们积累了深厚的师生情谊,和同学们建立了融洽的同学关系。

在工作上,我担任班级团支书,做老师和同学间沟通的桥梁,与班级同学相处融洽,与大家一起努力,营造一个和谐、快乐、融洽的班集体。对班级事务认真负责,协调大家的关系与工作,认真、负责地配合学院的各种日常学习和工作,做好一个团支书该做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认真为同学服务,努力为同学解难。带领班级同学多次荣获先进班集体,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与上进心,因此多次获得“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这是对自己工作与付出的肯定,也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现在我如愿考上了选调生,离开女院,重新回到家乡,也更难舍那份对母校的思念。回首过去,我背着稚嫩和无知踏上这片土地;而现在,我将带着沉甸甸的果实离开。这里,见证了我成长的足迹。带着四年的收获,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继续扬帆起航,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