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会计学院 >> 正文

姓名:臧广越

2016/08/25  点击:[]

姓名:臧广越

专业:会计学本科

岗位:人社所职员(公务员)

工作单位:德州市乐陵市西段乡人民政府

毕业时间:2015

“你的脚步跨越历史的波澜,泰山黄河塑造你的不平凡…”随意踏出校门,但女院的校歌却似乎依然时刻萦绕耳边,音调轻快,歌词意味深长,作为一个女院人,这就是我最爱的歌。

四年的大学生活,女院留给我的影响匪浅。作为一名农村的孩子,我深知改变命运别无他法,唯有自己脚踏实地的努力,才能终有一日不做那个只能仰望星空的人。会计学院每日的早操,让我养成了不睡懒觉的习惯;每日的自习,让我变得更有毅力,不论风雨未曾缺课一次;学校的种种活动,拓宽了我的人际圈,让我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

学校的生活丰富多彩,然而我深知当我毕业后,社会不会如学校这般爱护我,所以我在课余时间,尝试了多种兼职。一开始的发传单,做促销让我感受到了什么叫廉价劳动力,深刻体会到了钱财来之不易,这更加坚定了我努力学习时刻不松懈的信念!唯有知识改变命运!于是我每学期都可以拿到奖学金,获得大大小小十几个奖项,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团员”的荣誉称号,并成为了中共党员。我的专业课老师使我爱上了这个并非我自愿的专业,我的辅导员赵老师让我知道了作为一个女生最重要的品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我的女院让我知道,原来我,可以更美好。

在此,我想对师弟师妹们说,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的成功,它来自彻底的自我管理和贯穿到底的毅力。作为一名大学生,首先你要扎扎实实的学习,提前制定自己的职业规划,并为之不断努力,多参加活动,课余时间可以尝试兼职,它会让你更加懂得感恩,上进。不要抱怨,你要相信总有机会会与你不期而遇。

坤德含弘,至善尚美。同学们,在女院里绽放如花儿一样的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