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会计学院 >> 正文

姓名:魏连颖

2016/08/25  点击:[]

姓名:魏连颖

专业:会计学本科

工作单位:会计

工作单位: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

毕业时间:2015

坤德含弘,薪火相传,至善尚美,孜孜不倦。女院她伴我走过了四个春夏秋冬,一千多个日日夜夜。这里汇聚着我的青春与理想,留下了我对她的深深地眷恋!

在女院的四年期间,我一直在充实完善着自己。因为我知道只有不懈的在追求梦想的征程上前行才能摘得心中所想要的那可明亮的星。所以在校期间我一直思想上积极进取,于2013年6月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在学习上,自己能发现问题,主动思考问题,每学期均能获得奖学金;在工作上,认真严谨,在校期间担任山东女子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会计学院自律会主席和团支书等职务。在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合理规划时间、关心同学,在同学遇到困难的时候,愿意尽其所能帮助他们,在同学心情不好时,愿意成为他们倾诉的对象。

因为在大学四年间的坚持,在毕业前夕,和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网签协议。大学期间学习的是会计学专业,工作之后很幸运的做了和自己专业相关的工作,作为一名刚刚离开学校进入工作的大学生,我有崇高的理想,有自己想目标。进入了一个新的环境,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更应该进一步的学习,更加努力。

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可以珍惜在校的时光,当你离开校园进入社会之时,你会发现,最好的学习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不要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遗憾。大学是一个充实自己最好的机会,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你们应该具有崇高远大的理想,对于知识的追求地孜孜不倦,时刻保持旺盛的拼搏精神。人生在世,生命是根,身体是本;做人要方,做事需圆;能忍是聪,会让是明;遇难有勇,遇困靠谋;小事糊涂,大事清楚。成绩是属于过去的,明天的路还很长。

青春的路上没有驿站,你们应该迈着前行的步伐,更加努力。在自己的花样年华里有女院陪伴,绽放出属于自己的最绚烂的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