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会计学院 >> 正文

姓名:范晓杰

2016/08/25  点击:[]

姓名:范晓杰

专业:会计学本科

工作单位:会计

工作单位:山东省栖霞市杨础镇政府

毕业时间:2015年

多么荣幸靠近了你,多么庆幸选择了你,多么幸运,有你的四年。山东女子学院!“山东好学院”,“坤德含弘,至善尚美”,校训,永驻我心,永驻灵魂,不忘,伴生活。

在女院,我有很多身份。作为班里的班长和会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职务;在工作中,以身作则,踏实肯干,获得过“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在2013年6月7日加入中国共产党,2014年6月18日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能积极配合辅导员的工作并班委带领开展班级工作。其所在班级多次被评为校级“优良学风班”、校级“优秀团支部”并获得过省级“优秀班集体”的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各项校园活动,并有突出表现,多次获奖。

我于2015年毕业之际考取了栖霞市选调生,同年9月正式踏上了工作岗位。在去单位报道之前我的心情是忐忑的,因为这意味着我不再是一名学生,我要正式进入社会了,我不知道自己能否做好这个身份的转变,能否做好自己的工作。

女院,是我们新的起点。女院,梦开始的地方。因为专业对口的原因,我被分到了财政所,接触到工作后,我开始后悔当初自己在学校没有学好专业课,没有考取更多与专业相关的证书。女院,同是我的舞台。女院,同时欢迎你们的到来,在这里成长,成才。而作为前辈,也想给学弟学妹们几点忠告:做事要,细心,沉稳,严谨,精打细算。做人要,诚信,亲和,低调,宽容大度。其实大学重要的还是接受教育,学习是很重要的。我们山东女子学院拥有较雄厚的师资和先进的实验设备、丰富的图书资料。学弟学妹们,我们要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情,充分利用这丰厚的资源,努力深造,徜徉知识海洋,汲取知识精华。我相信,只要有目标,肯努力,每个人都是“成功人士”。做自己的成功者,来这,我的女院,我们的女院,梦等你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