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经济管理学院 >> 正文

姓名:李祖光

2016/08/25  点击:[]

李祖光,男,中共党员,2012级工商管理1班班长,现在济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工作。

一、思想政治方面

在思想上,拥有坚定地政治方向,严于律己、热心服务,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要求进步,高中毕业时,在老师同学们的推荐和党组织的帮助下已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二、学习方面

在学习上,刻苦努力,态度端正,能够较好的掌握与专业相关的知识和技能,主动学习其他学科知识,在校期间,获得校级三等奖学金2次,取得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证书、六级证书,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等。

三、工作情况

在工作上,认真负责,任劳任怨。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原则,担任班长,多次被评为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尊敬同学、服务同学,真正起到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农商行的工作中,脚踏实地,谦虚严谨,坚持通过不断学习来充实自身综合素质,作为此行新的成员,努力为银行发展注入年轻血脉,虚心请教、甘于付出,在新的工作环境中实现自己新的价值。

四、个人感悟及寄语

个人感悟:非常感谢母校四年的教导,让我明白,我们每个人拥有的成绩和付出是成正比的,不管身处哪种环境,都应对生活投入足够的热情,放低姿态,脚踏实地,用自己的付出去赢得属于自己的那份收获。

寄语:大学,是一场最精彩的变形计,经历大学时光的幸运儿,应为自己大学生活制定合理的时间计划,要相信,你将时间花在哪里,时间就会还给你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