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经济管理学院 >> 正文

姓名:毛富姣

2016/08/25  点击:[]

毛富姣,女,中共预备党员,201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团支书,巾帼社团团长,现在中央电视台CCTV—15音乐频道工作,人生格言: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一、思想政治方面

在政治思想方面,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在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同时,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思想和行为上积极主动的向党组织靠拢,时刻督促自己,检查自己,让我在思想行为方面作风优良,能合理地统筹按排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事务。并且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华,注重自己的品行。

二、学习方面

在学习上,自己努力刻苦,勤学好问,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对于所学的专业知识,能够积极钻研,勤学苦练,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自己的实际动手能力。由于热爱和坚持,大学期间自学播音与主持专业,对于专业知识有一定的学习和了解,正在准备考取播音主持专业的研究生,向更高层面发展。

三、工作情况

现在中央电视台CCTV-15音乐频道,面对艰难的面试考试,冲破重重困难走进岗位,由于跨专业跨岗位,遇到很多问题,都虚心请教认真好学,凭借一颗坚定的信念和决心,不断提升自己。得到了栏目领导和导演同事的一致认可和赞誉。

四、个人感悟及寄语

对我来说,最想重新来过的就是四年的大学时光。四年大学,是你最成长最宝贵最青春的时光,谢谢当初那个坚持梦想的自己,让现在的我至少可以站在离梦想最近的地方。相信在未来不远处就是我想要的地方。念念不忘,必有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