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经济管理学院 >> 正文

姓名:王祎

2016/08/25  点击:[]

IMG_1003

王祎,女,共青团员员,2012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大学期间,取得《大学英语》四级证书和《国家计算机能力》二级证书,现就职于天津华能杨柳青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一、思想政治方面

在政治思想方面,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在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同时,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思想和行为上积极主动的向党组织靠拢,时刻督促自己,检查自己,让我在思想行为方面作风优良,能合理地统筹按排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事务。并且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华,注重自己的品行。

二、学习方面

我一直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校期间努力了解和学习了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在理论上积累了一定的基础;并且在定岗实习期间,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人力资源部工作,担任人事专员一职,六个月的实习经历也让我在实际工作中有了一些经验,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在校期间获得了大学英语四级证书和国家计算机能力二级证书;而且积极参加学校社团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三、工作情况及业绩

现就职于天津华能杨柳青热点有限责任公司。踏入工作岗位,勤勉进取,主要负责人事管理、行政管理,健全、完善公司机制,薪酬绩效方面的工作;拟写部门各类文件、报告、制度、通知的工作及规章制度的推行、执行与追综;公司固定资产管理、办公用品的管理;公司营业执照等牌照的设立、变更及年检;各类例会的通知和提案收集;以及相关行政手续的办理工作。日常工作中,与人为善,与单位同事相处融洽,注重合作和团队建设,塑造了良好的部门形象,在群众和同事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四、个人感悟及寄语

生活的理想就是理想的生活,不忘初心走好脚下的每一步,相信梦想和努力的力量。最美不过女院的天,希望母校青春永驻,帮助更多学子追寻梦想。愿母校领导老师平安喜乐,师弟师妹前程锦绣。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莫大的辜负。多读书,读好书,让梦想和希望轻舞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