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经济管理学院 >> 正文

姓名:牛冬梅

2016/08/25  点击:[]

牛冬梅,女,2012级工商管理专业,人生格言:人生的道路,有起有落,无须执着得失,无须顾虑太多,只要你坚定的前进,成功其实近在咫尺。

一、思想政治方面

在政治思想方面,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在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同时,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思想和行为上积极主动的向党组织靠拢,时刻督促自己,检查自己,让我在思想行为方面作风优良,能合理地统筹按排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事务。并且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华,注重自己的品行。

二、学习方面

在学习上,刻苦努力,态度端正,讲究学习方法,注重学习效率,不骄不躁,稳扎稳打,本着“一步一个脚印”的态度对待各门专业课,并进行广泛深入的学习,更加注意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注重自己学习能力的培养。在大学期间,每天都执行一个满满的日程表,比别人更抓紧时间,付出更多的努力。有时候为了研究一道数学题,甚至忘记了吃饭和休息,就是节假日也不放过每一分,每一秒。我的的学习方法:每天课前预习,课上认真听讲,力争做到当堂内容,当堂理解、消化、吸收,课下及时复习,不懂就问。

三、工作情况

现就职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中心支公司。踏入工作岗位,勤勉进取,面对未知的领域谦虚好学,白天学习岗位技能的同时,晚上休息的时间也会充分利用,学习相关的法律法规,不断给自己充电,在前辈的带领下很快融入工作岗位,踏实的工作作风也赢来同事的赞誉。

四、个人感悟及寄语

日月如梭,大学四年很快就过去了,从刚入校的懵懂小女孩,到现在走向成熟的职场人,化茧成蝶的蜕变,让我更有自信的面对未来的生活。生活总是要经历快乐、悲伤、曲折、痛苦、迷茫、困难,只有经历过,才能获得真正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