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经济管理学院 >> 正文

姓名:赵璐

2016/08/25  点击:[]

赵璐,女,共青团员,2012级工商管理专业。大学期间,获得优秀团员称号和省政府励志奖学金,跟随导师参与多个课题研究,并通过国家公务员考试,现就职于辽宁省锦州市国家税务局。

一、思想政治方面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一直自觉履行团员义务,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行为上严格要求自己,谨慎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与组织纪律,并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和道德修养,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中国共产党。

二、学习方面

学习态度端正,通过四年系统的学习,已经掌握了作为工商管理专业所必须具备的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并且学习成绩良好,获得优秀团员和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同时,能坚持多渠道多方面的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并完善自身能力与水平,通过自学考取国家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和会计从业资格证。

三、工作情况

在校期间,多次跟随导师参与科研项目研究,主要参与项目有:山东省城乡劳动力状况调查研究、连锁经营企业人才需求调研、山东省农产品品牌调查研究和山东省农村留守妇女生存状况调研。在跟随导师参与课题研究的过程中,学习了很多新的知识技能,尤其擅长数据库制作和数据整理,在数据处理和问题分析中磨练了我的耐心,使我对待繁杂事物善于思考更加细致谨慎。

四、个人感悟及寄语

要确信努力的意义,只要努力过都会有回报。在面对困难时不要担忧,迎难而上才是克服恐惧的最好办法,停步不前永远不是好选择。女院见证了我们的成长,而我们又烙印在女院的成长痕迹中,这里萌生着人生无限的可能与希望,愿各位学弟学妹都能成为想要的那个自己,祝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