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姓名:王雅琪

2016/08/25  点击:[]

王雅琪,女,汉族,中共党员,山东女子学院英语1201班学生,曾担任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和英语一班班长一职。王雅琪同学思想上积极向上,性格开朗乐观,学习成绩优秀,工作认真务实,能够真正为同学树立模范,起到带头作用。大学期间,曾先后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

该生自入学以来各方面表现突出,在校、院领导及各位老师的悉心关怀下,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无论是思想工作上还是学习生活上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兴趣广泛,爱好写作、朗诵等。多次组织并参加各种比赛和文娱活动,在丰富自己的同时,也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丰富广大同学课余生活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作为学生干部,她善于思考、认真踏实,在组织校内外活动时,能以身作则,体现了良好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并具有较强的社会实践能力。

该生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及各种规章制度,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学发展观,加强对党的认识,提升自己在思想上的高度,坚持认真学习国家政策,关注国内外重大时事动态,具有一名大学生应有的责任感;学习方面,该生勤奋刻苦,热爱钻研,注重与同学们的交流学习。从进入大学起,一直把学习放在首位,清晰的意识到大学学习的自主性,积极投入到各门基础课和专业课的学习中。从入学至今,已多次获得二等等奖学金,并顺利通过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和国家职业汉语能力中级测试;在工作方面,不断总结工作中的经验,用发展的眼光解决实际中的问题,认真完成老师交付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优势,及时将同学的最新思想动态反馈给老师,当好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生活中该生性格开朗,品德端正,崇尚科学。在寝室,身为学生干部,带头做好宿舍的卫生工作,主动关心同学,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平时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在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多次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文娱活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让她不断积累潜能,充分利用资源来丰富自己、充实自己;这四年也培养了她耐心细心、认真踏实的态度,让她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更明确,也更有信心面对未来的道路,更加执着地朝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今后,她会继续努力,将以往的成绩和荣誉作为未来拼搏的动力,用实际的行动来回报母校的信任和期望,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合格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