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艺术学院 >> 正文

姓名:王慧

2016/08/25  点击:[]

王慧同学来自艺术学院艺术设计(本)视觉传达1202班,自入校以来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取得了五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的优异成绩。

该生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在入校后就主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过党组织的长期培养,该生不仅在行动上积极像党组织靠拢,更是在思想上入党,在2016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学习之余,该生一直从事多项学生干部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同学中有着很高的威信和广泛的影响。工作中积极组织策划各类活动并且取得良好效果。在担任班长期间,尽职尽责的处理班级事务,带领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学院举办的各种活动,多次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并且在2014年被评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在学院担任秘书长期间,组织策划了元旦晚会、迎新晚会、“双十二美丽盛典”创意彩妆大赛、植树节植树活动、清明节扫墓活动、山东女子学院校团委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我秀我班”班级风采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美丽乡村建设”志愿服务队三下乡等活动,在大学生暑期三下乡中,该生被评为省级先进个人。在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担任副主席期间,组织策划了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元旦圣诞晚会、“知三史树三观”校史知识问答活动、感恩节“PPT”展示大赛、献血活动、“中华传统文化教育系列活动”汉字听写大赛、软硬笔书法大赛、诵读大赛、校园安全活动月消防演练等活动,并取得良好效果。

该生在校园活动的也表现的十分活跃,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曾获得校安全知识竞赛一等奖、校宿舍文化节三等奖、“浓墨青春,圆梦女院”书画展优秀奖、“清正廉洁务实”书画展二等奖、“最美女院人”摄影比赛优秀奖、“一战到底”知识竞赛一等奖、校运动会4乘400第六名、“我秀我班”班级风采展二等奖、“女院美,东方韵”校园十佳礼仪、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绚丽年华第七届全国美誉成果展一等奖、第三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海报大展二等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