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艺术学院 >> 正文

姓名:宫千惠

2016/08/25  点击:[]

宫千惠,女,山东威海人,1994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女子学院艺术学院12级环艺本1班班长,艺术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

所获奖项:

绚丽年华第八届全国美育成果展评国家级《景观园林设计》学生组

一等奖;

山东省优秀学生省级荣誉称号;

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省级荣誉称号;

连续六次荣获校级一等奖学金;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作为学生会主席、班长二重身份,在班级和学生会之间难免会引起一些矛盾冲突,她总能协调、解决好,做到学生会、班级工作两不误,并带领院学生会成员配合学院组织好各项活动,在学习上,她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每学期都获得一等奖学金。在她的身上体现了一名莘莘学子良好的道德品质,一种身体力行的工作作风,体现了一名当代优秀学生的基本素养,是我院一名优秀的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