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教育学院 >> 正文

姓名:赵冠华

2016/08/25  点击:[]

一、个人简介

姓名:赵冠华

专业:学前教育

工作岗位:幼儿教师

工作单位:章丘市实验幼儿园

毕业年限:2016届

二、学习情况:

本人于2012年9月,步入了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开始了为期四年的学习生活。自入校以来,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学习谦虚谨慎,刻苦勤奋;工作主动热情,认真负责;生活勤俭节约;团结同学,热爱集体,积极参与院系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时光匆匆,大学生活已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四年的学习生活使我获益良多。

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热爱社会主义,拥护中国共产党,关心国家时事要事。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

学习上,努力刻苦,勤学好问。在校期间曾获得二等奖学金两次,先后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称号。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在校级从业技能大赛中荣获声乐大赛一等奖,在我校排舞大赛中获二等奖,校合唱比赛中获一等奖,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通过自身努力先后取得了蒙氏教育资格证书证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声乐七级证书等,对于所学的专业知识,能够积极钻研,勤学苦练,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自己的实际动手能力。在学习中能发现问题,主动思考问题,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会及时找到辅导老师帮助解决辅导。

工作上,该生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老师的帮助下,不断的摸索学习,很快的掌握了如何处理学校,老师,同学之间的关系。在工作中能够上行下效,很好的完成院系需要传达的任务。在如何处理工作和学习上的关系方面,做到了在认真工作的同时,又不耽误自己的学业。

生活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合理规划时间、关心同学,在同学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尽其所能帮助他们;在同学心情不好时,自己愿意成为他们倾诉的对象;当同学们开心时也由衷的为他们高兴.。

三、成长感悟:

五年的师范生活,给了我许多锻炼的机会。与初为大学生相比,今天的我更能沉着,冷静的面对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付出的努力必然会结出累累硕果。

成绩是属于过去的,明天的路还很长。在即将离开学校走向工作岗位之际,我会继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把工作,学习,生活有机的结合为一体,不断的充实自己,完善自己,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老师的培育之恩。!

四、对母校及学弟学妹的寄语

大学四年一晃而过,这四年也是将来人生发展最关键的四年,一定要好好把握,好好珍惜时间。

首先,四年中总会有学习、生活以及情感这三方面的问题时时刻刻在我们身边徘徊,挥之不去,我认为对这三方面的问题既然无法逃避就要勇于接受。

其次,在大学四年中一定要让自己忙起来,其实越忙越快乐,也就是一种充实的感觉,切忌让游戏游戏了你的人生,让青春不留白。在保证学习的前提下,去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的各种活动,因为这些活动会在潜移默化中助你成长,提高你各个方面的能力。

另外,想对学弟学妹们说:“大学时光看似漫长实则短暂,要想真正成为最后的赢家,那就给自己确立一个梦想吧,让自己向着梦想前进,这样你们才不会被消极的态度所同化,才会真正的有所作为!

最后感谢母校的教育之恩,祝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