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教育学院 >> 正文

姓名:张艳

2016/08/25  点击:[]

一、个人简介

姓名:张艳

专业:学前教育(本科)

工作岗位:幼儿教师

工作单位:临沂市沂水县教育局

毕业年限:2016届

二、学习情况:

2012年9月,张艳同学来到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开始了为期4年的本科学习,在各方面都表现优异。

思想上,该生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提高自身思想觉悟。

学习上,刻苦努力,成绩优异。在校期间,张艳同学始终严格要求自己,通过自身努力先后取得了育婴师四级证书、普通话证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声乐六级证书、大学英语四级等。

在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与人为善,作风正派,有较高的群众威信,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三、成长感悟:

经过四年的本科学习,我获益良多,不仅学到了丰富的知识,还学到了为人处世之道。这四年的本科经历,将成为我以后工作、生活的宝贵财富,相信在新的工作环境下,我亦可以很快适应,与同事和睦相处,认真投入工作。

四、对母校及学弟学妹的寄语

第一,一定要提前为自己以后的工作和生活努力,尤其不要浪费大一大二最美好的时光!

第二,一定要相信只要付出就会有回报,不要低估自己的能力!

第三,自己对未来一定要有明确的期望,不要被任何人所影响!

最后,我热切地希望母校越来越好,今天我以女院为荣,明天女院以我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