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教育学院 >> 正文

姓名:赵西子

2016/08/25  点击:[]

一、个人简介

姓名:赵西子

专业:学前教育(专升本)

工作岗位:幼儿教师

工作单位:山东省实验幼儿园

毕业年限:2016届

二、学习情况:

2014年9月,我通过专升本考试,来到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开始了为期两年的本科学习,在各方面表现优异。

思想上,积极上进,努力靠近党组织,加强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认真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积极参加党性教育。

学习上,刻苦努力,成绩优异。在校期间,被评为优秀学生、优秀团员称号。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在我校诗歌朗诵比赛中获一等奖;调研报告《幼儿园传统节日现状研究》被评为优秀实践报告,在我校排舞大赛中获二等奖;赵西子同学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通过自身努力先后取得了育婴师高级证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英语四级证书等。

工作中,积极主动完成本职工作,与老师同学相互配合,积极开展各类活动。

在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与人为善,作风正派,有较高的群众威信。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三、成长感悟:

经过两年的本科学习,使我获益良多。两年的时间,增长不仅是知识,还有内在的情怀。收获的不只是友谊,还有丰富的为人处世之道。师生之间、生生之间,都似朋友、亲人般和睦。这两年的本科经历,将成为我以后工作的宝贵财富,相信在新的工作环境下,我亦可以很快适应,与同事和睦相处,认真投入工作。

谢谢两年来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朋友,我将带着所有的祝福和期望,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走下去。如此,不求闻达于世,但求谦卑朴素,宁静致远!

四、对母校及学弟学妹的寄语

第一,无论你喜欢还是不喜欢,都要学习。学校学到的很多东西,工作以后还有用,千万不要丢弃。“苦耕春前片片土,笑采秋后粒粒籽”,只有耕耘,才会有收获。

第二,坚持不懈,不断积累。无需太执著于昨日,即使它再平凡,也改变不了今天的现状,即使它再美好,也已经成为过去。只有把握住了今天,充实而勤恳的度过了今天才能赢得精彩的未来!要规划好自己的生活。

第三,要多与学长们和曾经的同学们交流。他们会热情的帮助你们,告诉你丰富的经验。要自信、自立、自强。走进大学,远离熟悉的家乡及亲人的照顾,不仅要生活得好,而且要活得精彩。

最后,我热切地希望母校越来越好,今天我以女院为荣,明天女院以我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