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教育学院 >> 正文

姓名:李清红

2016/08/25  点击:[]

一、个人简介

姓名:李清红

专业:学前教育(专升本)

工作岗位:幼儿教师

工作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

毕业年限:2016届

二、学习情况:

2014年9月,通过专升本考试,来到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开始了为期两年的本科学习生活,并在各方面上表现优异。

在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参加各类党组织活动;追求进步,关注国内外时政大事,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

学习上,刻苦努力,成绩优异。在校期间,曾荣获三等奖学金1次,并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称号。为提高专业水平,该生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提高理论境界和实践能力。经过自身的努力和教师的指导,在我校各类活动中表现优异,例如2014年获得教育学院廉政美术作品大赛一等奖;2015年获得校级排舞大赛二等奖,校级诗歌朗诵大赛一等奖。我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通过自身努力先后取得了育婴师高级证书、大学英语四级证书、声乐六级证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证书等。

在生活中,艰苦朴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与人为善,作风正派,并且乐于帮助班内有困难的同学,也在班内同学中树立了较高威信。

三、成长感悟:

两年的本科生活给了我开阔视野、丰富知识的机会。在这两年里,我认识了更多的老师和朋友,学习了更多的关于学前教育的专业知识和为人处世的道理。每一位老师都能带给我学业上的新知识,不断的丰富和拓展视野;每一位同学都能为我的学习和生活带来新体验。这两年的本科生活带给我的丰富经验,是我以后工作和生活的宝贵财富。厚积而薄发,拥有了这些财富的我,将不畏惧以后的艰难和险阻,以积极向上的精神在新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

成材就是追求的跋涉,成人就是求索的历程,只有经历过了苦难的砥砺与磨练人生才能逐步走向成熟,走向完美,才能让青春无悔,让年华无愧!

四、对母校及学弟学妹的寄语

第一,在学校可以学的时候就多学点,多学点不是坏事。珍惜在学校的每一秒钟,因为它们都将是你最宝贵的财富,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尽可能的增加自己的内涵并做到“专注、坚持、征服”。

第二,给自己一个计划,想一下自己以后要走的路,然后好好利用在校学习的最后一个机会。

第三,其实社会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复杂,只要你抱着一颗真诚的心去努力,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有风景。

最后,祝愿母校蒸蒸日上,灿烂辉煌,培养出越来越多的可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