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信息技术学院 >> 正文

姓名:刘梦鸽

2016/08/25  点击:[]

证件照

姓名:刘梦鸽 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毕业年限:2016年

个人事迹简介:

做最好的自己

刘梦鸽,女,1993年1月出生,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班生活委员。性格开朗活泼的她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平时她能够妥善处理好班级工作与同学之间的关系,在校的两年期间各个方面表现优秀。协助老师工作,同学有困难的时候能伸出援助之手。在学习、工作、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多次获得奖学金,并获14年-15年度学院“优秀学生”,15年-16年获得“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经过在学校这两年的学习和生活,我也从一个略带幼稚的90后,成长为一个顾全大局、处处为人着想的成熟少女!

同时,作为已经毕业的学姐,我想对女子学院的学弟学妹们说,“一定要珍惜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的每一分每一秒,学校这个大家庭能教给我们的不只是文化知识,还有就是终生受益的做人的道理。”我衷心的祝愿所有的学弟学妹们都能在社会上有一番成就,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