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信息技术学院 >> 正文

姓名:李倩

2016/08/25  点击:[]

offcn2015 (1)

姓名:李倩 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毕业年限:2016年

个人事迹简介:

李倩,中共党员,出生于临沂市费县,毕业于山东女子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被评为“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学校校友信使。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干部,团支书,能够及时完成自己的任务,与同学关系融洽,多次获得奖学金,参加国家级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得第二名,参加齐鲁软件大赛,山东省信息安全大赛等获奖,在山东省省级大学生课题中立项。

2015年底,在济南市山东省大陆阀门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工作达半年,从事计算机相关职业,让我能够将在校期间学得的一些专业知识应用于实践当中,不断扩充专业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加深对计算机这个行业的理解,主要进行网站的维护,及时更新公司产品信息的发布以及公司相关动态,工作期间与他人友好相处,踏实勤恳,有责任心,获得部门领导以及同事的认可。

2016年6月,应同学的号召,想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回到家乡临沂市在辅导机构担任初、高中英语教师,工作上能够做到尽职尽责,与同学们相处十分融洽,深得同学们的喜爱,教学质量受到好评,目前辅导班已有学生近百人,在空闲时间还经常对学生免费提供学习指导,能够尽自己的力量给家乡的孩子们带去知识和快乐。希望能够不断的充实自己,获得知识上的提升的同时积累更多的社会经验以及教学经验,为踏入学校岗位做铺垫。

经过在学校的学习以及毕业这段时间的锻炼,学到了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也更加能清楚的明白身为一个负责人肩上所扛的责任是什么,担当是什么,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我会永远是=做那个认真、有责任的人!

想要对女子学院的学弟学妹们说,“没有什么难事是一个有恒心的人完不成的,成功不是等来的,而是主动出击,做一个脚踏实地、认真负责的人远比空谈理想的人要可贵得多”她衷心的祝愿学弟学妹们都能在各行各业实现自己的价值,获得人生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