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信息技术学院 >> 正文

姓名:柳臣

2016/08/25  点击:[]

姓名:柳臣 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信息) 毕业年限:2016年

个人事迹简介:

艳冠群芳 秀外慧中

柳臣,生于1993年,毕业于山东女子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信息)专业,2016年被学校评选为优秀毕业生,并荣获“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称号。四年间成绩优异,连年获得学院专设二等奖学金。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德智体美多方面发展自己,并取得良好成果。

2013年在第十三届“联通沃派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微小说大赛中获得省级优秀奖。在校举办的“我的中国梦”心理情景剧大赛中以《最初的梦想》作品获得一等奖,并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比赛荣获省级三等奖。在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画言心语”漫画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2014年11月获评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团员”称号,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校举办的外语风采大赛中以《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话剧荣获团体二等奖,并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2015年实习期间,在北京日立华盛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实习从事软件开发。在此期间考取英语六级、日语N4证书,并被评选为优秀实习生。

2016年毕业后,柳臣选择实习时与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入职了北京日立华盛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成为了日立华盛的一名员工。

现在,她也从一个略带幼稚的90后,成长为一个顾全大局、处处为人着想的成熟少女!

她想对女子学院的学弟学妹们说,“我们用开怀的笑容去迎接每一个黎明,用敬业的精神去面对每一份挑战,旭日正在升起,每一份付出,都会有回报。”她衷心的祝愿学弟学妹们都能在社会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