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文化传播学院 >> 正文

姓名: 刘志昊

2016/08/25  点击:[]

文化传播学院优秀学生刘志昊在山东女子学院主持人大赛中获一等奖

 

姓名: 刘志昊

专业: 广播电视新闻学

毕业时间:2016年6月

升学地址:广西大学研究生

个人事迹:

一、学习方面:

学习方面获一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一次,青少年素质课题三等奖,活动方面,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微电影三等奖,山东省济南市新青年大学生戏剧文化节优秀广播剧奖,山东女子学院第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山东女子学院播音博雅新创杯盛世佳音主持人大赛一等奖,多次主持校、院级活动。

二、工作方面:

在校期间担任校广播台台长,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班级团支书,丰富多彩的大学活动和社会实践 ,给我的课外生活平添几许亮丽的色彩;社会实践 ,锻炼了我的意志与坚持不懈的精神,给了我关于人生与生活的磨练。在大学里,我学会了很强的自学能力和做人能力。而且可以在实践 中检验知识并不断发现自身弱点,并能及时的改正。大学生活,给了我许多锻炼机会,让我从实践中不断吸取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是我宝贵的财富。

三、成长感悟及寄语:

大学四年是我们人生中一个十分美好但也非常重要的阶段,因此要有个整体的规划,把学习和爱好安排好,学习是第一任务,无论在任何时候都不要忽略学习的重要性,也许丰富的活动和实习经历可以给你带来很多的锻炼,但学习专业知识永远是基础和关键,大学四年也是培养爱好的好时机,找到一个爱好并坚持下去,丰富自己的大学时光,学生工作可以为你毕业后走向社会提供经验,多多参加学生活动修炼专业知识以外能力,多读书多积累,厚积薄发,大学需要活力也需要沉淀,珍惜时光,不要浪费四年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