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文化传播学院 >> 正文

姓名:侯拥凯

2016/08/25  点击:[]

C:\Users\qqqq\Desktop\DSC_3822_副本.jpgDSC_3822_副本姓名:侯拥凯

专业:广播电视新闻学

毕业时间:2016年7月

工作单位:华安财产股份有限公司

个人事迹:

一、学习方面

我自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学习勤奋踏实,自觉性强,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思想、学习、生活、个人实践等方面表现优秀,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在学习上我勤奋刻苦,学习成绩优异,谦虚勤奋,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先后被评为“优秀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获的山东省青少年素质教育课题优秀论文三等奖,发表学术论文一篇;取得文秘辅修、会计从业资格、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英语四级、计算机文化基础等证书和驾驶证等证书。“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今后的学习路上,我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负众托,充实自己的人生。

二、思想方面

在思想上我不断要求自己进步,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入校后积极向学院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通过党课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向党组织靠拢。今后我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更好地团结同学,热心为同学服务,乐于助人,树立群众基础好,努力为老师和同学的喜欢。

三、工作方面

在工作中积极负责,严格要求自己。在校期间,曾担任校学生会广播台技术部部长,文化传播学院院学生会秘书长以及2012级广播电视新闻学班级宣传委员职务。通过工作培养自己的组织能力,集体协作能力。

在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校园活动中不仅锻炼了我的沟通能力还培养了团体意识,获得校“我诚、我知、我受助”知识竞赛二等奖、“五四精神”征文三等奖、“微电影比赛”三等奖等奖项。

四、成长感悟及寄语

时光如白驹过隙,在母校四年的时光里,我学到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母校,给我们提供了在知识的殿堂里遨游的机会,教会我们去做人,去适应社会;让我们从无知中渐渐成长,成才。在这里,有我们经历过痛苦、欢乐,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如今我带着您所教给我的知识,踏上新的人生阶段,我将铭记师长的嘱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愿母校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帆风顺,蒸蒸日上。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希望你们在大学里多学习、多看书、多参加活动,增长知识,开拓眼界为自己等人生打好基础。最后希望我们要以不要抱怨、不要挑剔、不要计较的心态,怀着空杯和感恩的心态去学习做人、立志和创新,去适应社会的要求,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祝福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