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文化传播学院 >> 正文

姓名:刘芳

2016/08/25  点击:[]

FullSizeRender姓名:刘芳

专业:广播电视新闻学

毕业时间:2016年7月

地址: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个人事迹:

一、学习方面

在学习上我学习态度认真,仔细完成老师安排的任务,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并与2014-2015学年获进步奖学金。自己在学习中虽然不是最优秀的,但是一直有持之以恒的决心,做好当下,脚踏实地的争取自己想要的。

二、工作方面

在工作中,擅长与人交流与合作,与同学和一起工作的学生干部相处的十分融洽,使各项工作和生活都很有意义。曾任院学生会卫生部部长、秘书长,对待工作认真,使学院卫生成绩有了很大的进步,多次获得“优秀宿舍”、“优秀个人”、“优秀学生干部”。自己一直以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感染着周围的同学。踏踏实实做好布置的各项任务,做事没有捷径,只有用心。

三、成长感悟及寄语

四年的大学生活,给了我许多锻炼的机会,从实践中不断吸取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还是有很多不足,但是与初为大学生相比,今天的我更能沉着、冷静地面对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我很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大学,努力学习之外,还从各方面去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也一直在努力争取和竞争自己锻炼的机会。在面对挑战时让自己保持坚定的信心;在挫败时亦能坚持理想;在前进道路上一直保持不断前进的内在动力。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都会成为我明天前进的动力,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希望自己在以后的道路中都能坚持自我,做自己想做的事,过自己想过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