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文化传播学院 >> 正文

姓名:胡秀情

2016/08/25  点击:[]

Cache_19db6db8b8133344.

姓名:胡秀情

专业:广播电视新闻学

毕业时间:2016年7月

现考入黑龙江大学

 

个人事迹:

一:学习方面

自2012年进入山东女子学院以来,学习上认真刻苦,勤学好问,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对于所学的专业知识,能够积极钻研,勤学苦练,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的实际动手能力。在校期间共获得一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2012起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学生”称号。2013年获得“优秀团员”称号。2013、2014学年获得“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生记者”称号。除此之外,2015年获得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大学生学术课题优秀论文三等奖。 在未来的求学之路上,我将会继续努力学习,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二:工作方面:

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入学以来,我曾担任过校记者团副团长以及校读者协会会长等职务。在老师的帮助下,我的组织能力、集体协作能力以及管理协调能力都在工作中得到了极大的锻炼。此外,我还积极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以及校园活动,也曾获得过多项荣誉,如获得“美好校园 筑梦女院”校园摄影大赛一等奖,“青春女院”系列活动之第三届“音你而声”配音比赛一等奖,首届微电影比赛三等奖,“校训激励我成长”征文活动三等奖。

三:成长感悟及寄语

在来到女院的四年间,收获了许许多多,益友、良师,都成为我生命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犹记得女院图书馆的静谧时光,普教楼的朗朗书声,都成为脑海中久久不曾忘却的记忆。回首大学生活,大一时,懵懂着走进校园,在大学生活的新鲜气息下感受到了蓬勃的张力,在各种协会活动、学院活动之中穿梭,渐渐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大二时,开始慢慢沉淀下来,在学习的忙碌之余,开始找到了自己前进的方向,学着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和小伙伴们一起完成了一部又一部的成品,纪录片、微电影,都成为脑海中铭久的记忆。大三时,选择考研,坚持成为这一年的代名词,那些互相扶持这走过的日日夜夜,是对同行的小伙伴、对我最大的礼物。大四,毕业,一切都走向终点,又都成为我们的原点。

9月就要到了,女院又将迎来一批可爱的学弟学妹们。进入大学之初,你们可能困惑,迷茫,这时候,要相信自己,也相信时间,会将你们带往一条属于你们自己的道路。无论是学习或生活,都要忠于自己的内心选择。不要因为错误而后悔,要勇往直行。最后,祝女院越来越好,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