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文化传播学院 >> 正文

姓名:姜婷婷

2016/08/25  点击:[]

mmexport1460452750493

姓名:姜婷婷

专业:广播电视新闻学

毕业时间:2016年7月

现考入西北大学

个人事迹:

一、学习方面:

我自入校以来,我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学习态度端正,自觉自律,积极地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思想、学习、生活、个人实践等方面表现优秀,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同。在学习上我勤奋刻苦,学习成绩优异,认真踏实勤奋,在入学以来的三个学期均获得学校奖学金,在校期间共获得一次一等奖学金,五次二等奖学金。曾多次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团员”、“学习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二、思想方面:

在思想方面,我树立了坚定的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信念,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我始终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忠诚同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统一于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之中,坚定地站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队列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胆创新,积极认真地完成各项工作学习任务。我时刻提醒自己要矢志不移、孜孜不倦地为党工作,在脚踏实地追求人类最高理想实践中,逐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始终坚持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并为党的事业作出实际贡献。

三、工作方面:

我曾担任山东女子学院校学生会广播台台长,文化传播学院院学生会秘书长职务。我通过这些工作培养自己的组织能力,策划能力和团结合作的能力。除此之外,我的领导能力和创新能力也得到了极大限度的发挥与锻炼,积累了丰富的社会经验,

我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校园活动,我曾取得校级经典诗文朗诵三等奖;校级科技达人比赛三等奖;校“追梦大学,圆梦人生”演讲比赛优秀奖;校“时光不老”征文比赛三等奖;院级129合唱比赛三等奖;院级创业大赛三等奖;院级“魅力济南”微博活动三等奖等。

四成长感悟及寄语

四年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回看这四年,收获颇丰。非常感谢母校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和锻炼的平台,让我在获得丰富知识的同时,能力上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我觉得,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勇于承担责任,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积极传播正能量。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会铭记母校、恩师们的教诲,发扬女院精神,始终保持着做当代合格的女大学生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