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旅游学院 >> 正文

姓名:徐景芳

2016/08/25  点击:[]

IMG_256

徐景芳,女,汉族,中共党员,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12级旅游管理本科专业学生,现考入中央民族大学。

曾担任山东女子学院校自律会外联部干事,旅游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旅游协会会长,班级组织委员。入学以来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规范自己,学习上争高分,政治上拼先进,活动中要积极,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为同学们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在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注重加强与同学的思想交流与沟通,及时掌握同学的思想动态,努力以良好的形象鼓舞、激励周围的同学,努力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并且不断进行自身剖析,修正自身思想认识偏差的地方,2012-2013学年荣获“优秀团员”称号。2015年6月19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牢记“学习永远是主题”,所以从来没有忘记自己大学的信念,从来没有把工作忙做为放松学业的借口,更没有停下过奋斗的脚步。几乎将自己每一天都置身在学习的氛围中,做到凡事躬亲,以期扩大知识面,在专业知识方面做到专精,在其它知识面上做到广博。在担任组织委员期间,组织班级同学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发挥联系老师和班级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反映同学的意见和要求,推动校园文明建设,创造有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2013-2014学年被评选为“优秀班干部”。担任体育部副部长期间先后组织策划并举办了趣味运动会、篮球赛、拔河比赛等,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肯定和一致好评。换届之际该生荣幸地当选为旅游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这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份责任。她以更高的目标来鞭策自己,继续秉承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身为旅游学院的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该生也积极参与到校园社团活动当中,结交了很多爱好旅游的朋友们,与社团成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学生会和班级任职期间,充分锻炼了我的组织、协调和实践能力,换届之际很荣幸的当选为协会的会长。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学校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拓展才能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