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学生参加济南市第二届“星耀泉城”导游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2012/09/19  点击:[]

为了全面展示济南市导游队伍的职业风采,提升导游整体素质和服务质量,推广“人人是形象,个个是导游”“每个市民都是导游”的泉城旅游新举措,深入挖掘各大高校中热爱旅游、有志从事导游事业的“新生代”优秀导游人才,全力打造一支能够代言济南魅力形象、传播地域特色文化的时代行业明星队伍,济南市旅游局联合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济南市总工会、共青团济南市委员会、济南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了济南市第二届“星耀泉城”导游大赛。经过15个分赛区的比赛,13场初赛及晋级赛,四个多月激烈的角逐,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唐若溪同学以优异的表现从3524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总决赛。

2012年9月17日,济南市第二届“星耀泉城”导游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山东大厦影视厅隆重举行,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等省市部门领导应邀出席,现场盛况空前,气氛活跃。我校唐若溪同学凭借流畅动人的的景点讲解、唯美典雅以及活力四射的古典现代相结合的舞蹈赢得了现场观众以及评委们的一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唐若溪同学获得“未来之星”组最佳上镜、最佳风采奖两个单项奖,并以90.11分的总成绩获得济南市第二届“星耀泉城”导游大赛“未来之星”组季军,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旅游学院办公室主任曲常军获得“优秀培育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山东女子学院女大学生的靓丽风采,展现了旅游学院在培养基本功扎实、综合素质高的应用型人才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扩大了我校在山东及济南市旅游行业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