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报告会——专科场

2012/11/08  点击:[]

社会与法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报告会——专科场

2012年10月23日,社会与法学院于合班楼203召开了大学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人员有学院老师吴玉霞,社工专科以及法律事务的大一全体新生。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在学习上,更重要的是在就业规划上有了全新的认识。

在会上,吴玉霞老师就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就业制度和市场、就业状况作了详细说明,并阐述了大学生应有的就业准备、职业规划和择业观。21世纪的中国高校大学生人数大幅度增长,就业压力越来越大。在这样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十分必要。

本次报告会,使同学们对就业方面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就业观有着深刻的影响;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可以更好地发展自我去适应日新月异的社会,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人生。

供稿单位(社会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