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茶创人生”创业讲座暨“圆创空间”启用仪式

2016/10/28  点击:[]

学校举行“茶创人生”创业讲座暨“圆创空间”启用仪式

10月27日下午,由学校团委主办的“茶创人生”创业讲座暨“圆创空间”启用仪式在圆创空间(博雅楼A109)举行。校长范素华、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山东立泰山茶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庆国、总经理韩芳,山东壹典设计有限公司经理靳纪亮出席仪式,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5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启用仪式上,校领导共同为“圆创空间”揭牌,范素华向董庆国颁发学校“青年创业导师”聘书。宿建沛在仪式上致辞,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祝愿“圆创空间”成为师生们创新创业火花激情碰撞的圆梦空间。

仪式结束后,董庆国以“茶创人生”为题作创业讲座。他结合个人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心得,朴实的话语中不时地流露出作为创业成功者的睿智和匠心。随后,“90后”创客靳纪亮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感悟。现场学生沉浸在长者和朋辈两位不同年龄创客的故事中,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圆创空间”的建立,体现了学校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它融合创业路演、孔子学堂和休闲茶社等多功能于一体,必将成为学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新平台,助力师生“圆梦想,创未来”。(郭晓东 青年媒体中心陈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