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专场

2018/04/17  点击:[]

会计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

为了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选人用人环境,给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2018年4月16日上午,会计学院在求实楼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济南中盛代理记账、舜兴会计师事务所等12家企业单位来学院进行宣讲招聘。2018届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学院领导前往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需求,并现场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鼓励毕业生积极应聘。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进行了单位宣讲。2018届毕业生积极地向各意向单位递交个人简历,并详细询问福利待遇、晋升空间等具体问题。

会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学生第一”的培养理念,紧跟就业形势,积极寻求就业资源,建立多处就业实习基地,为毕业生搭建各类就业创业平台,在促进学生实现充分就业的同时,切实满足单位的招聘需求,做好市场和人才的高效对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