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18年春季综合类招聘会

2018/04/25  点击:[]

4月21日上午,由济南青创大学生创就业服务中心与我校联合举办的山东女子学院2018年春季综合类招聘会(以下简称“招聘会”)在学校博文楼一楼大厅成功举行。副校长刘正林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多家参会企业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对我校毕业生的需求。

本次招聘会共有一百余家企业到场参会,提供涉及教育、财会金融、经济管理、信息技术、传媒、语言等领域的岗位2600多个,其中不乏像中粮集团、青岛银行等业界知名度较高的企业。学校各专业毕业生积极报名,部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就业工作联络员也前来招聘现场协调指导毕业生参会。

天公作美,惠风和畅,毕业生热情高涨,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参会企业与毕业生互动积极、交流充分。非毕业班的学生被会场热烈的气氛吸引参会,以期为日后就业积累经验。在现场交流过程中了解到,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效果较为满意,许多常年合作的单位负责人表示,我校毕业生勤奋好学、上手快,综合素质较高,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建立实习就业双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开展深层次校企合作。

本次招聘会搭建了毕业生和企业面对面交流洽谈的平台,较好地展示了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对学校2018年度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也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