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企业专场宣讲会顺利召开

2021/10/29  点击:[]

为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准备,加强对应届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10月28日本周四下午两点,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协办,在博文楼105室和107室举办了两家企业专场宣讲会,招聘岗位对应专业的大三、大四学生积极踊跃参加,参会人员近百余人。

1.png

2.png

参加本次专场宣讲会的企业是济南艾比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亚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济南艾比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招聘岗位是教师,企业针对校园环境氛围、公司远景、公司团建活动、员工岗位培训及教师薪资待遇与福利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山东亚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招聘岗位是速录员,企业对提问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方面的学生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

4.png

3.png

本次企业宣讲会进行顺利,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出问题,同时企业也热情认真地为同学们解疑答惑,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如今的就业情况。

今后招生就业处将举办更丰富的活动,希望大家可以积极参加!如果同学们或用人单位有更好的关于就业的建议,可以将你的宝贵想法分享到我们的邮箱job6881@163.com,我们将更多的听取同学的建议,做好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