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成就梦想,助力考研”——院校专业报考一对一指导活动

2022/02/25  点击:[]

 为帮助女子学院2023届(19级本科及21级专升本)考研同学更合理的选择报考院校专业2021年2月24日下午和晚上,山东女子学院招生就业处联合高联培训在博文楼208,就如何确定目标学校专业、目标院校是否保护一志愿、目标院校报录比及推免比例、跨专业有哪些选择等问题,结合女院往年报考走向及每个同学自身基础情况,为大家提供一对一定位指导。

undefined

在本次活动中请到了具有24年考研指导经验的周勇老师,在学习定位、学校专业定位等为23届考研同学进行专业的一对一分析。周老师通过同学们填写的考研定位调查表,从学习基础、学习能力、考研心态和考研辅导四个方面,对同学们在调查表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切实帮助同学们走出现阶段面临的困境。除此之外,周老师还介绍了不少考研成功案例,针对相关专业推荐了适合报考的院校和专业,避免同学们盲目报考。最后,周老师还肯定了女院学子对于考研的努力和决心,鼓舞了士气,增强了信心。

undefined 

undefined 

通过此次一对一的交流讲解,同学们一定受益匪浅,心中有了自己理想的院校也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祝愿同学们能在考研的道路上阔步向前,早日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