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2022第一期宣讲会开讲啦

2022/02/25  点击:[]


春是活泼的,春是热情的,春是姿意生长的,春是年轻旺盛的。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好季节,我们迎来了2022年第一场宣讲会。

本周四下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协办,在博文楼105进行了2022年第一场宣讲会,毕业生积极踊跃参加,参会人员近百人,现场气氛活跃。

参加本次宣讲会到场的企业有戈尔特西斯科技(济南)有限公司,山东立行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千木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济南金易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主要的招聘岗位有人事行政专员、量化分析操盘手、高中各科老师、课程顾问、车贷顾问、家装顾问等职位。

本次宣讲会顺利进行,各企业就自身优势,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对自身专业的对口工作有了更详细的了解。相信在本次宣讲会中同学们都收获满满。与此同时,不少同学都在企业宣讲完毕后与企业进行了交谈并就下一步递交简历进行了咨询。最后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今后招生就业处将举办更多有关招生就业的相关活动,希望大家踊跃参与!如果同学们或用人单位有更好的建议,可以将你的宝贵想法分享到我们的邮箱nyzjc6881@163.com,我们将不断优化就业服务,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宣讲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