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携手同行,共研美好 2022全国研究生现场调剂咨询会活动圆满结束!

2022/03/06  点击:[]

携手同行,共研美好

2022全国研究生现场调剂咨询会活动圆满结束!

为帮助莘莘考研学子为下一步的志愿调剂做参考及咨询,搭建考生与高校之间的互动平台,助力考生成功上岸,35号本周六上午,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济南高联培训学校承办,于山东济南举办2022全国研究生现场调剂咨询会山东济南场。同时山东女子学院招生就业处也心系女院考研学子,积极联合高联教育为女院考研学子提供免费班车以方便众学子参加调剂咨询会。

本次活动中,全国几十所高校研招办老师专程来济南与大家面对面调剂,并对考生们的复试进行了现场指导。

1A5EB

F2034

为响应国家防疫号召,本次活动全程佩戴口罩,现场消毒装置齐全。与会人员保持秩序。现场气氛活跃,考生们就考研学校的录取情况,近年分数线高低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得到了老师们的详细解答,不少同学表示在咨询会中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信息,为下一步的复试及调剂对象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E8D82

ED26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最后预祝各位考生复试成功,能够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在求学的道路上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