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录宣讲会顺利举办

2022/06/04  点击:[]

为号召更多的毕业生积极投身到西部地区,在西部基层的广阔天地中受锻炼、长才干、做贡献,本周三(6月1日)上午10点,招生就业处组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博文楼105举办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录宣讲会,2022届在校本科党员毕业生和大三本科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积极踊跃参加。

本次宣讲会首先由第一师阿拉尔市十四团党建办主任、四级调研员孙主任对此次招录工作做了简单介绍,并对招录政策进行了相关解读。然后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孟部长又为学生介绍了兵团和阿拉尔城市;最后第一师阿拉尔市二团经济发展办公室工作人员为学生讲述了兵团工作的环境、团场的生活以及新疆的人文风貌等方面。

1749E

本次企业宣讲会进行顺利,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出问题,同时工作人员也热情认真地为同学们解疑答惑,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兵团和阿拉尔城市的多彩生活。

B90C

今后招生就业处将举办更丰富的活动,希望大家可以积极参加!如果同学们或用人单位有更好的关于就业的建议,可以将你的宝贵想法分享到我们的邮箱job6881@163.com,我们将更多的听取同学的建议,做好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