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本学期第一期宣讲会顺利举办

2022/09/28  点击:[]

秋风送爽,时光轮回,伴随着开学季的尾声,学校在输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招生就业处的活动也如火如荼的举行起来。

9月23日本周五下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大学生就业促进会协办,在博文楼208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期企业宣讲会,主要面向经济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共计100余人踊跃参会。

参加本次宣讲会的企业是万声企业,主要招聘岗位为宣讲人介绍了企业的总部分部、历史发展长河等相关公司简介,还讲述了企业的精神面貌、企业规划、企业薪资待遇等大家较为关心的与企业有关的相关政策,给了同学们良好的指引方向和选择方向。

本次企业宣讲会进展十分顺利,同学们热情积极地与企业进行互动,为自己寻求更合适的就业岗位,同时企业也接触了我校优秀的准毕业生。宣讲会结束后,企业为更好的让毕业生了解企业的情况,进行了面试交流环节,同学们与企业人员热情的讨论,企业人员也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最后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今后招生就业处将举办更丰富的活动,希望大家可以积极参加!如果同学们或用人单位有更好的关于就业的建议,可以将你的宝贵想法分享到我们的邮箱nyzjc6881@163.com,我们将更多的听取同学的建议,做好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