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禹城市人社局来我校交流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10/06  点击:[]

为构建校地人才合作机制,共同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地就业,9月30日上午,禹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立国一行3人来校开展交流座谈。招生就业处处长吕慎敏、副处长杨东、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史科蕾参加会议。会议由吕慎敏主持。

吕慎敏对禹城市人社局来访客人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建设情况、近几年学校办学的标志性成果,并重点就我校2023届毕业生的生源分布、专业结构、近两年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做了详细的介绍,提出了学校相关学科专业与禹城市对应行业深入合作的意向。张立国详细介绍了禹城市的区位优势及对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扶植政策。双方就我校学前教育、养老服务管理专业与禹城市教育、康养行业的对接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

此次交流座谈,是校地协作促就业的具体行动,有效地拓展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学校将积极地与更多地市人社部门、行业企业加强合作,促进毕业生全面发展,实现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