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第一期宣讲会顺利举办

2023/03/04  点击:[]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率,招生就业处的活动也如火如荼的举行起来。3月2日本周四下午,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大学生就业促进会协办,在博文楼105举办了本年度第二期企业宣讲会,经济学院等学院学生积极踊跃参加,主要参会人员为大三、大四学生,共计100余人。

参加本次宣讲会的企业是山东智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诚城联合科技发展(山东)集团有限公司、欧曼谛技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各单位主要招聘岗位为经济类、计算机类等专业的毕业生。整个宣讲会中,企业就具体概况、就业岗位、薪资待遇等几个方面做了深度的讲解,全方位赋能培养人才,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全面的认识与机会,同时企业以诚挚的态度邀请我校学生的到来。

本次企业宣讲会进行顺利,同学们热情积极地与企业进行互动,为自己寻求更合适的就业岗位,同时企业也接触了我校优秀的准毕业生。宣讲会结束后,企业为更好的让毕业生了解就业情况,进行了热烈的面试交流环节。最后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今后招生就业处将举办更丰富的活动,希望大家可以积极参加!如果同学们或用人单位有更好的关于就业的建议,可以将你的宝贵想法分享到我们的邮箱nyzjc6881@163.com,我们将更多的听取同学的建议,做好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