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2023年第二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2023/03/12  点击:[]

在春风送暖,百花齐放的仲春时节,我校迎来了2023年第二次企业宣讲会的召开。3月10日本周四下午,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协办,在博文楼105举办了本年度第二次企业宣讲会。

参加本次宣讲会的企业有蓝海集团,招商证券山东分公司。本次宣讲会主要面向市场营销,酒店管理等专业招收管培生,初级经理等。本次宣讲会各企业详细介绍了发展历史和所获荣誉,向同学们展示了浓厚的企业文化,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就业方向并对宣讲企业产生浓厚兴趣。不少同学在企业宣讲会结束后对企业进行了详细的咨询。与此同时,宣讲会圆满结束。相信参与此次宣讲会的同学们都有不少的收获。

今后招生就业处将举办更多有关招生就业的相关活动,希望大家踊跃参与!如果同学们或用人单位有更好的建议,可以将你的宝贵想法分享到我们的邮箱nyzjc6881@163.com,我们将不断优化就业服务,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宣讲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