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项服务 >> 正文

关于求职补贴发放的解读

2019/11/02  点击:[]

 

一、特困生没有名额限制,但必须符合上面的6个条件之一即可,但必须有相关证明材料。

二、特困生没有地域限制,以前只能是山东生源,今年省外生源也可以申报。

三、助学贷款仍然只适用山东生源,且必须是在我校学生处办理的国家助学贷款。

四、求职补贴今年改在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信息网上进行申报,学生登录生源上报信息的注册账号,在就业手续办理下面办理大厅填写求职补贴申请,然后学校审核,提交到省厅审核,省厅第一步系统核验,第二部核验不了,学生上传证照。

五、学生在信息望填写求职补贴申请后,会自动生成《山东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见附件)。本人签字,学院盖章,交到招生就业处。

六、此工作很有可能会在假期操作,要求学生及时提交,提交不通过的及时上传证明材料。如有耽误,责任自负!

七、特困生和助学贷款两个只能选择一个八、学生求职补贴金的发放银行只能致学生在校期间使用的中国银行大学路支行的银行卡,别的银行不予办理。

九、求职补贴申请必须上传证明照,通过不了,责任在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