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女院风采 >> 正文

学校在嘉简美术馆举办教师书画作品展

2016/01/03  点击:[]

12月27日,学校艺术学院教师书画作品展在嘉简美术馆举办开幕式。山东省社科院党委副书记王希军,省美协副主席、山东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克,省美协副主席于新生、雷家民,山东女子学院院长范素华、副院长王淑霞,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建筑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交通学院、山东管理学院等艺术与美术设计学院的院长、教授以及山东海瓷集团总经理高清江等社会各界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范素华致辞并宣布作品展开幕。

范素华首先代表学校向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专家对山东女子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63年的发展历程与办学特色,肯定并支持艺术学院专业教师在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勇于创作,敢于展示,提高专业技能,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她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建议,支持帮助青年教师再上新台阶。山东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李平在致辞中对山东女子学院艺术专业教师能够按照文艺服务大众的方针,经常走出校门举办书画展,服务地方文化建设表示赞赏,他希望通过展览,两校加强交流,共同提高。济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刘雷在致辞中高度赞赏山东女子学院近几年对艺术学院在人才引进、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学院教师能够团结合作,积极进步,使得学院呈现繁荣发展的好势头,他希望并祝福山东女子学院早日把艺术学院办成一流专业水平的学院。

此次参展的100余幅作品,来自艺术学院的17名专业教师。在绘画、数字媒体艺术、环境艺术设计和书法作品中,他们能够古为今用,中西结合,推陈出新,各类作品交相辉映,相得益彰。这既展现了教师对教育的热爱和对生活的感悟,又体现了山东女子学院“坤德含弘、至善尚美”的校训和“自强不息、百折不挠、求实创新、不断攀登”的学院精神。

本次作品共展出7天,将吸引众多专家、学者、师生和社会各界前来参观,这既是对学校教师专业水平的检阅,更是虚心听取社会各界评论和建议,提高专业水平的难得机遇。此次作品展,将在提高专业教师技能的同时,对繁荣城市文化生活起到积极作用。(王仕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