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女院风采 >> 正文

老年服务与管理实训中心顺利建成并投入使用

2016/11/03  点击:[]

老年服务与管理实训中心顺利建成并投入使用

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相关专业教师的努力下,老年服务与管理实训中心在求实楼建成并于2016年10月25日正式投入使用。

实训中心由老年基础照护技能实训室、老年养护模拟实训室、老年康复实训室、准备室构成,仪器设备总值为99.7万,可承担老年健康照护技术、老年康复、老年综合护理实训等课程的实训教学,初步满足了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实训教学的要求。

实训中心从申请、获批、招标、实训场地的确定、仪器设备的安装调试,到建成投入使用,总共仅用了半年时间,工作效率颇高。尤其是近1个多月以来,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教师们牺牲课余时间,加班加点地安装、调试仪器设备,进行内部整理等,终于按预定计划完成了建设任务,受到了大家一致称赞。

老年服务与管理实训中心的建成投入使用,为教师开展实训教学和学生进行自主技能练习创建了平台,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提供了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