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女院风采 >> 正文

学校2020年春季网上招聘会正式启动

2020/03/12  点击:[]

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就业服务不打烊,网络招聘不停歇”的工作要求,学校创新开展“云就业”,3月10日, 2020年春季网上招聘会正式启动,学校副校长侯素美莅临招生就业处指导工作。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通过投屏的方式动态介绍了招聘会的组织形式,参与企业数量、招聘岗位、学生注册数、投递简历以及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情况。侯素美详细了解了参会企业的行业分布、薪资待遇和各学院学生投递简历的情况,对职能部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她指出,要继续拓宽就业渠道,发挥好网上招聘的优势,持续推送就业信息;要加强工作调度,指导协调各学院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细做实;要突出就业分类指导,从考研、专升本和出国留学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一对一的精准指导服务。

本次招聘会共吸纳685家企业报名,发布职位1930个,需求岗位24105个,毕业生共有3509人注册报名。首日在线参与招聘活动企业633家,参与学生1543人,共投递简历1952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9个。招聘会将持续到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