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2020年秋季招聘会邀请函

2020/11/02  点击:[]

多彩校招”山东省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暨

山东女子学院2020年秋季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安排部署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我校将于2020年11月7日、11月14日、11月15日组织三场山东女子学院2020年秋季专场招聘会。

山东女子学院2021届毕业生有4200余人。毕业生所学专业涵盖教育、市场营销、工商管理、金融、财会、计算机、法律、外语、社会工作、人力资源管理、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老年服务与管理等学科门类,毕业生质量高、数量大、专业覆盖全,是贵单位集中招聘英才的理想之地。我们热烈欢迎您的到来,并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招聘服务。

一、招聘会时间、地点

1.具体时间:2020年11月7日8:30-12:30 教育类专场

2020年11月14日8:30-12:30 文旅类专场

2020年11月15日8:30-12:30 信息管理类专场

2.活动地点:山东女子学院操场

3.专场招聘具体分类:

教育类专场对口—教育学院、音乐学院、外语学院

文旅类专场对口—文化传播学院、旅游学院、艺术学院、社法学院

信息管理类专场对口—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二、招聘会为用人单位提供的服务

1、展位一个,含展桌一张、椅子两把、海报一张

2、手提袋一个,含笔、本子、招聘会相关材料

三、参展用人单位需自行准备的资料

用人单位的情况简介、用人政策及需求信息等宣传资料

四、参会须知

1.会议不收摊位费,会务费,摊位号会以电话和展板形式通知各参会单位。因招聘场地限制,学校将优先安排与我校就业引导方向一致、学科专业匹配度高、行业领先的重点用人单位开展线下双选会,计划每个专场邀请参会企业70家。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和个人暂不参会。符合条件的单位,我们将通过电话等方式告知贵单位。

2.签到流程:身份证核验-体温检测-健康码-消毒-递交身份证复印件等报到材料-签到并领取参会材料。近14日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者不得签到。

3.报名方式:请各用人单位于2020年11月4日(周三)前把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扫描件)和回执单(见附件一)发送到邮箱job6881@163.com。我们将提前为您布置好展位,由于展位有限,以收到回执的顺序安排展位,(后期学校将进行电话确认,请参会联系人保持电话畅通,如未接到学校联系电话,该公司本次招聘会未收到邀请,以后我校将继续与贵公司保持联系。请谅解)请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提交回执。

4.路线:从长途汽车站坐长清2路、k302路;从经十路坐k301路;从市立五院坐22路;从火车站坐k302路,到大学科技园女子学院站下车即到。自备车者,从高速路南来的到崮山下高速;从北来的到长清下高速;走104国道→崮山→长清大学城标志→向西行一千米路北“山东女子学院”。

五、会务联系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山东女子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方式:0531—86526881 史老师 吴老师

E-Mail:job6881@163.com

山东女子学院

2020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