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就选山东”山东省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暨山东女子学院2021年春季招聘会邀请函

2021/04/14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安排部署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促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我校将于2021年4月24日组织山东女子学院2021年春季大型招聘会。

山东女子学院2021届毕业生有4200余人。毕业生所学专业涵盖教育、工商管理、金融、财会、计算机、法律、外语、社会工作、人力资源管理、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老年服务与管理等学科门类,毕业生质量高、数量大、专业覆盖全,是贵单位集中招聘英才的理想之地。我们热烈欢迎您的到来,并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招聘服务。

一、招聘会时间、地点

1.具体时间:2021年4月24日9:00-12:00

2.活动地点:山东女子学院巾帼广场

二、报名方式:

登录我校就业服务平台(http://jyxxsdwu.sdbys.com/),点击左侧“单位登录”按钮登录账号,无账号单位请先进行账号注册,按照表单相关要求填写资料并上传单位资质,工作人员会在1-2个工作日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单位可登录网站后台报名参加“山东女子学院2021年春季招聘会”。

报名即日开始,4月20日17:00结束,学校将在报名截止时间后2个工作日内对预约申请进行审核,并通知单位参会。

已报名预定展位,但因故不能与会的单位,请在4月22日12:00前完成退订手续。

三、招聘会为用人单位提供的服务

1、展位一个,含展桌一张、椅子两把、海报一张

2、手提袋一个,含笔、本子、招聘会相关材料

四、参展用人单位需自行准备的资料

用人单位的情况简介、用人政策及需求信息等宣传资料

五、参会须知

1.会议不收摊位费,会务费,摊位号会以电话和展板形式通知各参会单位。 因招聘场地限制,学校将优先安排与我校就业引导方向一致、学科专业匹配度高、行业领先的重点用人单位开展线下双选会。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和个人暂不参会。符合条件的单位,我们将通过电话等方式告知贵单位。

2.签到流程:请参会单位于24日8:00-9:00到校,提前办理入校手续:身份证核验-体温检测-健康码-消毒-递交身份证复印件与相关参会材料-签到并领取参会材料。近14日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者不得签到。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用人单位务必选派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工作人员来校招聘,每个单位不超过2人。

4.用人单位进校前需下载并如实填写《用人单位入校招聘疫情防控承诺书》、《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出入校园登记表》、《2021年春季双选会现场参会回执表》。入校时出具以上文件和健康码,并接受体温监测。进入招聘现场后,招聘工作人员及参会学生都需佩戴口罩,相互交流时尽量保持一定距离。

5.路线:从长途汽车站坐长清2路、k302路;从经十路坐k301路;从市立五院坐22路;从火车站坐k302路,到大学科技园女子学院站下车即到。自备车者,请导航山东女子学院南门(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2399号)地址,从高速路南来的到崮山下高速;从北来的到长清下高速;走104国道→崮山→长清大学城标志→向西行一千米路北“山东女子学院”。

五、会务联系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山东女子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方式:0531—86526881 史老师 吴老师

E-Mail:job6881@163.com


山东女子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