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2021年春季网络招聘会参会通知

2021/04/22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学校定于4月20日—4月30日举办“山东女子学院2021年春季网络招聘会”招聘活动,欢迎各企业和我校同学参会。

山东女子学院2021届毕业生有4225人,本科生3029人,专科生1196人。毕业生所学专业涵盖教育、工商管理、金融、财会、计算机、法律、外语、社会工作、人力资源管理、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老年服务与管理等学科门类,毕业生质量高、数量大、专业覆盖全,是贵单位集中招聘英才的理想之地。我们热烈欢迎您的到来,并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招聘服务。

现将线上招聘会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山东女子学院

技术支持:齐鲁人才网

二、举办时间

举办时间:2021年4月20-4月30日

三、参与对象

用人单位、山东女子学院2021届毕业生

四、学生参会流程:

第1步:简历注册。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齐鲁人才网”公众号,点击欢迎语中“注册/绑定齐鲁人才账号”完成注册简历。

第2步:扫码参会。

手机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本场招聘会大厅,即可浏览企业并投递简历。电脑端参会请点击下方链接(https://www.qlrc.com/topic/onlinerecruitmentmould?hidtype=646499)。

五、企业参会流程

第1步:企业注册。

有意向参加本次网上招聘会的单位于活动期间点击以下链接:

(https://www.qlrc.com/company/sys/register/)进行企业注册,并根据网站提示实名认证后发布招聘岗位。(如已注册齐鲁人才网企业账户,可使用已注册账号报名参会)

第2步:企业报名。

参会招聘单位点击以下链接(请用电脑端打开):

https://www.qlrc.com/topic/onlinerecruitmentmould?hidtype=646499,点击页面右侧“企业参会”按钮报名网上招聘会,经我校审核通过后在招聘会专题页面予以展示。

六、联系方式

陈老师 联系电话:18963470070